close

         我是个小卖家,可我却也算是大买家,而且也始终乐于购物,在这里分享一下购物心得:

  网购最苦恼的莫过于没有见到什物了,看着模特衣着提好看的,可是怎么到自己手里怎么就成了垃圾了呢,是不是都有这样的阅历和问题?每次都不满意,退起来怕麻烦,长此以往,感觉怎么就那么背呢,或者网上怎么都是骗人的呢?  等等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从2007年开端在网上购物,至今为止没有退过一次货,固然有几回不是太满意,而且啊,到现在,我的网购法宝一次比一次超值和让我满足。

        总结一下多少条:

第一: 我很少在网上买鞋子,因为鞋子乃走路直根本,稍不舒畅就是白花钱了,之前买过一双百丽的靴子,结婚时用的,价钱提贵了,也很好看,可是穿几次后感觉就是错误劲。哎,当初好好的再房间里占空间做陈设呢。

 第二:至于衣服,第一眼看格式,如果您认为款式很难看,那一定要仔细看解释,看细节图,因为只有是负义务的商家,都会把面料放大化,看得尽量让你明白,当您看到细节图的时候,再在脑海里设想一下,这面料的感觉,和衣服穿在身上的感到,而不是看模特穿了多好看,究竟您不是模特,您说呢!这样选到的商品基础是不会让自己扫兴的。

        夏天选衣准则:轻薄面料,最好不要选收袖口的,会感觉有点闷热哈,不外常吹空调的就不斟酌这个了。

童装:先到商场去看看,而后记住要害词,在店铺里搜,专门找最廉价的下手,当然了,细节阐明,必需要很细心的看哦。

第三,买之前一定要先找卖家征询,看看是否有货,或者是发什么快递,什么时候可以发货等等,总之拍之前一定要有话没话找卖家说两句,这是为了看卖家的态度,如果卖家立场很好,那么您能够释怀购置,个别情形,这售后也会很好!

 第五:收到后必定要记得先检讨商品,看是否有不坏的处所,荷包網,由于有时候商品并不是每件都一样,有些在出产进程中会有磨损,假如不影响应用,跟店家反映一下,让店家给你点弥补也就算了。因为实在卖家不是光卖您一个人的,商品都是拿出来就发了,不可能每个角落都看到,我这么说,亲们别感到过火。你本人想想,你要是到实体店里买,看上一件衣服,你也会请求店家给你拿新的,拿出来你也未必看到有点线头什么的个别毛病,等穿上了,良久才发明这也不是没有可能。这并不是品质问题。切实不爱好就退了吧。

第五,心态要放平,要让自己在心里有杆称存在,花多大价格买多好的宝贝。网络也很事实,卖家也得吃饭,不可能拿白菜钱让您买到肉。什么叫性价比,一分价钱一分货,这是句真话。

      感觉有好多话要说,可是真要说起来还一时不晓得改怎么表白了,先谈到这里吧。各位淘友们,有什么好点子也可以一起拿出来分享哦。小女子不才,让您们见笑了!

 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