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4,七夕都是女孩們索要禮物的好時機,呵呵,我也趁這個時機搶劫一番。

2.14時BF已經送了一對戒了,這次要換點別的了。

想想,整個夏天,美丽的脖子都空洞无物,呵呵,在這里應該放個栁髀铩_@幾天在網上轉悠,我選栁鞅容^憑第一感覺,吊墜也不少了,白金的,一個白金的猴年生肖,戴了一段時間感覺太厚重了點,太過富貴,而且搭配衣服感覺還真分歧適,特別是春夏的,都是比較清涼的,還真不習慣,集貨。沒戴幾天就擱置了。,

後來買了一鉑金款,樣子比較簡單,確實有點意思,純白色比較百搭,不過久了也覺得沒什麼個性,身邊的人戴的多了,突不出我的個性,汗。

這次選個啥,轉呀轉,

嘻嘻,看中了一個晶鑽,集絢麗與純潔和閃耀一體,當時就想入手啊。惋惜了昂貴的價格和包內未几的銀子。為了尋找一個再奢靡也要入手的理由,百度了下佩戴鑽石的好處:佩戴鑽石對人類的身體沒有什麼實傩缘暮锰帲祟愔宕魉且驗樗陨砩l出來的無與倫比的美跟光輝以及它的罕见能够滿足人類的虛榮心。

呵呵,那就滿足下小女子我的虛榮心吧。

男友人最終把那顆華麗麗的BLINGBLING戴上了小女子的脖子,到手的過程省略,大家自在發揮设想力。

為了防止廣告嫌疑,小女子當然不會說那家珠寶店叫奧羅芙,一說大家都晓得,嘖嘖,百年迈字號還有這樣華美時尚的枛,好吧算我思维落後狹窄。

小女子比較臭美,買了栁魇志桶W癢,不發出來分享心里就悶的慌。

撒子也不說了,直接上圖。

最後說一句,拍照的相機像素還可以哈,為了再次避免廣告嫌疑,不說哪家的相機了......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