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新買的內衣,沒想到那麼有型!

清明節買的,物流記錄


賣家發貨好快哦,當時下战书6點拍的,沒想到第二天就收到了
清明節過後,回到公司,(女)共事見了我,静静問我,集貨,你隆胸啦?

我偷偷的回她:其實我真沒隆胸啦,只是換了一款文胸


回到家以後我自己也在鏡子前臭美了一下
貌似真的有變化哦
上圖:

第一次如斯裸露的自拍,大家不要亂吐口水

再發個之前本人的內衣的照片。。。小小對比下:

賣家包裝也不錯哦,表揚一下,還送了小禮物類~

精巧的盒子:

還有一張內襯包裝紙

扔掉的快遞包裝袋,再撿起來

不要看著流鼻血哦~~~!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