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咯~~!!今天公開在下的兩件信息!第一件,就是我的名字是Una!哈哈~

也在版上冒過幾個泡了,才想到好像都沒寫過名字

至於第二件事件,請看官們往下看完便知曉~~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假日出行的一日裝扮,雖然這樣只有展现一件衣服

但可以說的比較詳細一些,呵呵,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首先的開始,很自戀的先放上一張大頭自拍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官們,現在要開始咯!

就照著拍攝的時間來吧~

今天是快樂的電影日出行,穿的裝備是比較輕松一點的

頭上的發圈是新淘入手的哦!

美的~後面還有比較大張的照片再來說吧~

這件針織外套是入冬時買的,現在穿起來也還很適合

因為畢竟最近還是蠻冷的嘛

本日裝是冬末的装扮

駝色與冬天的Fu很搭,是今日的主色

用紅黑來點綴,讓視覺上豐富

鞋子也是新入手的哦!好軟好好穿!是最近很滿意的一項淘物

天空有什麼呢?似乎有飛機的樣子,被拍起來了

新入手的手機,不過不是淘寶買的,就未几述了。然而!後面的鑽殼就是咯!

好美妙美的大蝴蝶結跟一堆的鑽鑽,看了超愛!绝不猶豫的,拍!

這里也可以看一下鞋子,感覺是很複古唯美的哦!不得不再一次的稱贊自己的目光!

好的衣服也要有好的點綴,盡管我已經穿了厚絲襪,還是要加上一雙過膝黑襪

它能讓整體視覺更有層次,而且紅搭黑是經典

過膝襪也是這次淘入手,倭亢芎茫瑵M意

紅色搭駝色外套其實是有點出乎我的预料之外,

但搭起來分外的合

這次字打的比較多,雖然跟版上的各位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,但本人比較少打這麼多字

就先休息一下吧!哈哈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繼續咯!

再一次的秀上我的殼,這張比較明白,有沒有难看啊?

衣服是前一陣子淘寶買的,領口設計跟蓬蓬的袖口讓人覺得很卡哇伊~

就這樣穿也很好看哦!不過現在這樣穿就是有點冷。。。。。

我是剛吃完煲,身體正熱著,就馬上拍個兩張,哈哈

看完電影咯,准備回家!

偷吃的番薯當然不是淘寶買的,可免得過介紹

這張能够看到發圈的另一邊,我覺得設計的很好

很簡單,很輕巧

白天的出行到此結束,返利網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晚上回家急不可待的就是這包!納米膠原蛋白!

看版上幾個MM們介紹這個

手癢的我也去買了!

不得不說一下,包裝的感覺很好哦!連里面的小分裝都蠻精巧的

豆瓣上還有他們的帖子哦

開始准備喝咯!粉很細的~

喝下以後沒什麼特別滋味,水溶很快,應該是納米技術的關系吧。

便利的是可以加在果汁、牛奶都可以哦!很方便的補充膠原蛋白

喝完以後皮膚感覺元氣滿滿!哈哈~

清爽的一天這樣就結束咯~~~~

啊?什麼??還有一件事沒颁布????

別急,請往下看,谜底就在圖片中!

當當!第二件信息就是公開我們家格格的美照,不過這當然不是淘寶買的,也不多述

這張發圈很清晰哦!上面的裝飾很美,而且顏色很清新,感覺不累贅

以上就是今天的帖子,感謝大家對小妮子的愛護~

還幫我放到了首頁給了張大大的圖真是受寵若驚啊!

謝謝各位的觀看!下台一鞠躬

          

附上第一次精華帖的鏈接:

  第二次精華帖的鏈接:

  第三次精華帖的鏈接: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